新闻动态

“爱校荣校 奋发有为 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学校举办团学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349

6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坚勇与校团委、学生会、社团等学生组织骨干代表座谈会在格致堂108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主题为“爱校荣校,奋发有为,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党委(校长)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部门相关同志出席,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出谋划策。

学生代表们围绕学风建设、爱校荣校教育、校内信息整合、活动场地等方面,为学校人才培养的各个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充分展示出了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过程中,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期盼和信心。吴坚勇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吴坚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要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把学生全方位成长的需求作为学校管理与服务的追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立德树人,把学生对成长的追求与需求作为工作改进的方向与目标。他勉励团学骨干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做到“有我”与“无我”的结合,发挥好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坚定立场、摆正位置、无私奉献,凝聚好广大同学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观念,共同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吴坚勇书记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