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志愿者参与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上海赛区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2 浏览次数: 245

21日下午,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上海赛区志愿者上岗仪式在东方体育大厦举行。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中,来自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等6所高校的371名志愿者将在上海赛区组委会7个部门41个岗位上开展竞赛组织、观众服务、贵宾接待、媒体服务等志愿者服务。

在上岗仪式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为上海赛区志愿者总队授旗并作动员讲话,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团市委副书记邬斌为志愿者代表佩戴工作证,团市委副书记吴敏霞为志愿者代表赠送吉祥物。

此次活动上海理工大学一共有42名志愿者参与,他们将共同代表上海理工大学出征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所有志愿者将于826日至912日上岗服务。我校志愿者主要分布在宣传部和办公室两个部门,将分别开展联络沟通、媒体服务、秩序维护、信息网络维护等志愿者服务。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是最为顶级的世界篮球赛事,从1950年至今已有近70年的历史,今年也是中国第一次举办该赛事。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和高水平的志愿者服务,历来是上海大型赛会成功举办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赛在即,志愿者们在感受体育竞技魅力的同时,也将为篮球世界杯的成功举办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上海建设国际体育赛事之都、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贡献青春力量。我校学子也定会铭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比赛中展现上理青年志愿者风采。

我校志愿者合影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为上海赛区志愿者总队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团市委副书记邬斌为志愿者代表佩戴工作证

团市委副书记吴敏霞为志愿者代表赠送吉祥物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