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成长

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22 浏览次数: 1560

各学院、各学生组织:

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已经接近尾声,为确保暑期社会实践的完成质量,通过评优表彰调动本校师生组织、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根据《上海理工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细则》,通知如下:

1、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奖”的评选。

各实践项目自行申报,需提交:

  1. 活动总结:以电子版形式申报,要求图文并茂、形式新颖,不超过3000字。

  2. 调研报告:以电子版形式申报,格式参照学术论文,12000字左右。(社会调研类、挑战杯文科专项此项为必须提交)

    2、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佳(优秀)组织奖”的评选。

    各学院认真填写《2019年上海理工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总表》,校团委根据各学院实践项目实际完成情况,按照评选办法规定,评选获奖学院。

    3、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和“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

    所有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的同学均可参加先进个人评比。校团委根据各学院完成社会实践工作的情况分配的名额,由各学院自行遴选。

    “优秀指导教师”为获得学校优秀项目的指导老师。

    4、关于其他材料的上报

    所有开展实践项目的团队(无论是否申报优秀项目)必须提交有关社会实践项目的优秀图片、视频、媒体报道等材料,按如下要求上报:优秀图片每个项目4幅(电子版、配图片内容说明,1幅为能明确表现实践地的全体成员合影);媒体报道为视频或电子图片格式、不限数量。没有递交材料或材料作假的团队,团委作未开展实践认定。

    5、青年学子看家乡专项实践:按照项目要求,提交一组家乡变化的照片、一份简报、一段祝福视频、开展宣讲的照片,以上材料均以电子版打包上交,文件名为学院+姓名+地点。

    上述所有材料只需要提交电子版,请于92前完成,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到usstsqshsj@126.com,上传格式为:一级目录名为学院名,二级目录为参评奖项名,如有三级目录为项目名。

     

                                              校团委

                                          2019822


2019年上海理工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总表.xlsx

上海理工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细则(2019年修订).doc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