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有的放矢,变通合规——上海理工大学校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席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 134

    2019年9月9日星期一晚18时整,2019学年第一学期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联席会议于学生处307会议室正式召开。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秘书长刘婷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校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秘书长刘婷老师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新学期开学的祝贺。刘婷老师首先提到了“壮丽七十年,上理学子共奋进”上海理工大学校院学生会组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安排。接着,刘婷老师交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工作。简明扼要地强调了对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定位高、眼光远”“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做学生的领袖”三点要求。最后,刘婷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放在常代会扩大参与度、社团管理的规范、青年大课堂的学习、“认识垃圾分类,共创绿色文明”宣传主题活动的开展上,同时督促了各学院完善并汇报本学院改革提案。



    会议第二项议程,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席刘正雄讲话,为在座与会代表总结并陈述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并推进了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学生干部大比武”、“青年大学习”、“认识垃圾分类、共创绿色文明”等校会活动的进行。其间,校学生会权益部部长何云介绍了由权益部负责开展的垃圾分类活动月与进展良好的权益矩阵构建,校学生会副主席何爱安说明了目前学生常代会和挂职主席的工作情况。


    会议第三项议程,各学院主席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及安排,交流并分享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部分问题和积累的工作经验。在刘正雄主席的整体总结后,本次联席会议就此正式落下帷幕。沟通工作,在交流中彼此学习,相互进步,共同发展,从而达到在现实工作种有的放矢、变通合规的境界,这既是刘婷老师提出的总体要求,也是广大学生代表在为学校服务时不可忘怀的初心和宗旨。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