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上海理工大学“认识垃圾分类,共创绿色文明”垃圾分类活动月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12 浏览次数: 163

为响应《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进一步推进学生垃圾分类教育引导工作,逐步树立起生活垃圾分类收集与处理的观念,提升学生垃圾分类的认同感与参与度。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权益部定于2019年10月起开展“认识垃圾分类,共创绿色文明”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月。经过各院学生会申报,校团委和校学生会审核,面向全体师生,将活动内容公告如下:

环境保护刻不容缓,绿色校园需要共同建设。我们是垃圾分类的行动者,更是受益者。垃圾分类活动月将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希望可以帮助上理学子增强分类意识,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成为一名 “分类达人”。我们相信在每位上理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情况下,我们的校园就不会“圾圾”可危,我们的校园生活环境也会得到改善。机不可失,快叫上你身边的小伙伴一起来垃圾分类吧!

 


 

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

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权益部

2019年10月11日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