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成立大会及骨干培训结业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130


20191018日晚6点,2019-2020学年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成立大会及骨干培训结业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顺利展开。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校会之才,骨干之基——骨干培训会结业仪式及回顾校学生会活动集锦

经过了紧张充实的骨干培训之后,我们迎来了骨干培训会的结业仪式,这些校会的骨干们,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亮,为校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正是因为无数优秀校会人的不懈努力,才催生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活动。

 


凝心聚力,思想引领——秘书长致辞及代表发言

校学生会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发言

学生会主席刘正雄先对校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然后提到了校会重要的是团结和集体感。他希望校会的成员要充满自信,善于接纳,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合作。最后与我们共勉道,只有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前行,只有满腔热情,才能收获更多。

紧接着,由校会新人代表吴抒洋发言。

他说道,加入校会不仅是一种机遇 更是挑战与责任,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少一点急功近利,多一点平心静气。同时还做出了我们将以一颗真诚服务同学的心,良好的工作素质,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大号召力和凝聚力,将每项工作做到极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

 


校学生会秘书长总结致辞

校学生会秘书长刘婷在大会上也谈到了初心。她说道,我们是青年学生干部,要坚持党的初心,团的初心,广大团员要坚定跟党走。并鼓励广大校会成员对同学们走进走心走实即走近同学,用心工作,认真完成学业。我们要记住加入校会的初心,并为之努力奋斗。

颁发校学生会主席团聘书和校学生会部长团书

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来自退部人员的祝福

新一届学生会成立时必然会有一批人退出,他们在校学生会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为这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于校会成员以及校会这个大家庭的美好祝愿。

部长团集体表演

大会上放送主席部长团表情包以及由12位部长带来节目表演。新颖有趣的走秀环节不但加强了部长主席之间的沟通,还为我们的成立大会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情聚校园,温暖你我——校会为幸运儿庆生

在庆祝新一届校学生会成立之时,校学生会也带来了她的祝福,并且有一些幸运的成员在今天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不论是新人还是老部员,这是全体校会的祝福,是对他们最美好的祝愿与期望。

最后,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信义勤爱,思学志远的校训将激励新一代校会人砥砺前行,祝愿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在新的一年创造下一个奇迹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