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理工大学开展爱国主义影片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148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与使命担当。10月17日-19日晚18:00,校团委和工会在军工路校区大礼堂举办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校园礼堂观影活动。


爱国主义影片观影活动

影片以兼具泪点和燃点的中国故事,彰显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与民族自豪,让大家感受到了国家富强和民族崛起的自豪与感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电影的放映过程中,场场爆满,座无虚席,同学们纷纷表示为科研人员的献身付出所感动,为飞行员的果断决所震撼,为影片中无数无名人物的牺牲而深表敬意,更为影片中展示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巨大成就而深感自豪。

观影现场

18级理学院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杨轩同学在看完这部电影后说道:“看完电影之后,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歌词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我的爱国之心也更加炙热了!”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积聚的爱国热情投入到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中,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用奋斗书写青春的礼赞。

观影同学合影留念

                                             




                      供稿: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17日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