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理工大学出征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27 浏览次数: 94

10月2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理工大学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先进制造大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校团委书记曲德强、学院分团委书记和第二届进博会上海理工大学的志愿者出席仪式。

 校领导与志愿者的合影

校团委书记曲德强对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本次进博会我校共派出164名正式志愿者,比首届进博会的派出志愿者人数更多,范围更广,岗位更为重要,针对性、多样性更强。校团委及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都在全力配合进博会志愿者的工作,在课程协调、饮食交通等方面为志愿者做好完备的保障。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尚凯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他宣誓道,上理工的志愿者将坚持积极参与、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做好本次进博会的一切志愿服务工作,承担起新时代青年人为国家、为社会的责任,向世界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积极向上的优秀风貌。

志愿者代表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向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授旗并寄语。他指出,志愿者是进博会从筹办到正式举办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校164名同学积极投身于进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同样也是上理精神、上海城市精神的重要展现。所有志愿者们应积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践行理想信念,实现自我价值。希望所有“小叶子”们可以携手奋进,以无私奉献精神写来谱写青春乐章,一起奏出当代中国青年为时代奋斗拼搏的最强音,并预祝这次进博会圆满成功。

授旗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发言

志愿者合影留念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11月5日在上海正式开幕,自我校的164名志愿者将用充沛的活力与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服务进博,为进博会书写出新的美好篇。



供稿:校团委

                                         拍摄:尚理青年 胡威龙

                                            2019年10月27日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