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成长

【青志】声声嘹亮·步步高昂 志愿活动风采一览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15

志愿活动风采一览

国歌嘹亮

930日清晨,上理志愿者们在毛像集合,一同乘车前往国歌馆参与国歌嘹亮升旗仪式,以赤子之心,共同为伟大祖国庆生。

 

军乐雄壮,步履铿锵。护旗手簇拥着五星红旗,在全体人员的瞩目下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

彤彤旭日,熠熠朝霞,习习晨风,猎猎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伴着全场的注目与敬意冉冉升起,飘荡在蓝天白云之中。

礼毕后,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领导也进行了有关爱国教育的讲话,对每一位参与者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来自各个学校的志愿者们身着国旗色志愿服,上台庄严宣誓,一表心中坚定的爱国情怀。我校与电大的十位志愿者一同上台,带着使命感接过志愿者旗帜,洁白的旗帜迎风飘荡,现场气氛高涨。

 


随着小朋友们奏响琵琶的动人旋律,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国歌馆的升旗仪式,让每一位同学都了解到国歌的深刻含义和重要意义,对国歌国旗文化也更加了解和重视,且受益匪浅。

 

伴你同行

下午,我校志愿者们再次驱车前往滨江,参与滨江跑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为每一位参与者都提供了高质量的背包、风油精、矿泉水、士力架等物。

伴着响亮的发令枪声,大家纷纷冲出起跑线。

 



滨江一路沿途不仅有匆忙的奔跑,也有美丽的风景。途经数个驿站,跨越一座大桥,参与者们便到达了塔吊下的终点。

在终点处的平台回眺,浦东三楼一塔皆一览无余,美景永远属于坚持到底的人。



  本次志愿活动到此就全部结束了。相信每一位志愿者都度过了这充实的一天,同时收获颇多。杨浦滨江的跑道上,留下了每个人最美的风采。而这最美的风采就是祖国未来的期待。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