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光电学院】“百年光影|礼赞新时代”摄影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10

  由光电学生会志愿服务部组织承办的“百年光影|礼赞新时代”摄影征集活动,在经过作品收集,内部评选,推文展示投票等环节后,终于落下了帷幕。     

活动旨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在一周的作品征集时间内我们收到了来自各个学院同学的139封稿件,共计400余张优秀的摄影作品。摄影作品内容涵盖人文景观、历史遗存、文化惠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生态保护等多个方面,从不同角度记录了我们同学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彰显出了我们当代青年大学生戮力同心、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家国情怀。最终经过两轮评选环节,我们从中评选出一等奖3张,二等奖10张,三等奖30张,现公布如下。

首先公布一等奖获奖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1.获奖作品:历史文化的碰撞与继承     作者:李紫玉

2.获奖作品:弄堂记忆     作者:苏佳玲

3.获奖作品:武康大楼     作者:滕藤

恭喜上述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同时展示部分获得二三等奖的优秀作品供大家鉴赏~~~

二等奖:

获奖作品: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作者:聂佳佳

获奖作品:街头红影     作者:桑涛

获奖作品:古与今的交融     作者:李梦佳

祝贺获得佳绩的同学,也感谢所有参与我们活动的同学。摄影作品在大众审美面前可能有高下之分,但是同学们热爱祖国,一心向党,歌颂美好生活的真挚感情却都是一样的份量。我们的活动虽然结束,但希望大家发现美好、记录美好的脚步永远不会停下来。



撰稿:志愿服务部  李润昌

志愿服务部  许培凌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