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中英学院】《权益面对面之我与书记共话校园生​活》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10


权益部一直致力于倾听中英学子心声,关注中英学子成长成才。为更好地体现“以学生为中心,全面服务学生”的宗旨,56日下午在英国茶室举行了“权益面对面之我与书记共话校园生活”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有幸邀请到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徐琳,近距离倾听同学们的诉求与反馈,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团委书记郜嘉琪,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婷以及来自大一、大二的权益委员代表和学生代表们,一同交流关于校园生活的建议和心得。


座谈会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有学生代表提出关于宿舍设施方面的问题,如热水、饮水机等问题。对此,徐书记指出,非常感谢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也很愿意倾听学生生活的实际问题。中英国际学院坐落于百年建筑的复兴路校区,修整不易,但是学院一直致力于中英学子的健康成长,因此对宿舍设施改进十分重视,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让学生们住得安心、舒心、顺心,尤其会把同学们的体验提升放在第一位。


学院领导发言

对于被屡次提出的“宿舍垃圾经常堆积如何改进问题”、“是否可以放置多个垃圾桶或者设置多个扔垃圾地点”,徐书记指出,由于校园面积有限,不能设置太多垃圾投放点,但是可以考虑学生们的上课时间,研究调整垃圾投放时间,让学生们能够更加便利地投放垃圾。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大家要一起爱护这个大家庭。维护学校良好的卫生环境,第一步是先养成垃圾分类和定时扔垃圾的习惯。


此外,了解到学生颇为关心的食堂价格问题,徐书记表示学院会与后勤积极沟通,打消同学们对食堂价格的顾虑。

学生代表们认真聆听与反馈

中英国际学院地处衡复历史风貌保护区,徐书记对中英学子给予厚望,希望中英学子能在美丽的复兴园好好学习,以校园主人翁的身份爱护自己的校园,将来能以自己傲人的成绩回报母校。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交流,权益部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也深入了解到了同学们的实际思想动态和意见诉求。今后,权益部将继续关注学生动态,努力成为学院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最后,此次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新闻中心

文字 | 谈青欣

摄影 | 於家园

排版 | 池天泽

编辑 | 梅佳蓉

审核 | 郜嘉琪、王婷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