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理工大学校院两级学生会主题团辅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10

「新时代·理信念」

校院两级请你吃蛋糕啦!

2021

五彩斑斓点缀梦想

校院两级再出发

上海理工大学校院两级学生会主题团辅活动

  2021年11月1日,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以及二级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们开展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团辅活动。五彩斑斓点缀梦想,校院两级再度出发。

  他们观摩配合专业老师制作蛋糕,从打下最原始的生鸡蛋到亲手为蛋糕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校院两级学生会的成员们体验从无到有亲手制作蛋糕的快乐过程。


  搅拌、倾倒、挤压、涂抹、雕刻、上色,每一步都在考验着大家的耐心与细心,每一步都在向最终制作出一个美观又美味的蛋糕而进发。

  每个人都在洁白的蛋糕表面上勾勒、描绘、涂抹着自己心中那一抹最明艳的色彩。

  大家纷纷在蛋糕上施展自己的奇思妙想。向建党百年致敬,通过亮丽的颜色表达对党和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又或者是画下校徽,祝福母校115周岁生日快乐;抑或是同学生会会徽、自己学院的院徽来一张亲切的合影,来一场浪漫的表白……



通过本次主题团辅活动,校院两级学生会对彼此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在制作蛋糕的过程中或是行举手之劳,增进感情;或是轻松交谈,分享工作经验。

相信校院两级学生会定能够借此机会坚定工作初心,矢志不渝,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