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难说再见——校大学生艺术团举办毕业草坪演唱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10


 用歌声献礼青春,认真地和母校告别。将祝福化作音符,为毕业生们送上满满的祝愿。520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沪江国际文化园大草坪举办了2023“心动忆夏”毕业草坪演唱会主题活动。演唱会自宣传起,在网络上反响热烈,受到了高度的关注。不仅吸引了诸多毕业生参加演唱,更有不少校友前来助阵,追忆校园美好时光。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部的实力唱将们也一展风采,为这场演唱会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表演者投入地演唱

 在艺术团舞蹈部的开场舞表演后,一首《千千阙歌》开启了毕业演唱会的大幕。《离开地球表面》、《再飞行》等快节奏嗨歌将气氛推向顶点;令人耳熟能详的歌曲《知足》、《海阔天空》等频频带动起全场大合唱;最后的全体大合唱《我的未来式》点燃全场气氛。参与活动的毕业生们也感慨万千,环建学院毕业生王寒冰在演唱完《山海+珍珠幻象》后说:“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是特殊的520,是幸福的一天,是永远值得怀念的毕业日子,我收到了一份最珍贵的毕业礼物。”能动学院毕业生钟天昊在演唱完《迷宫》后表示:“我想为台上每一个熟悉的面孔大声呐喊,很感谢学校给我们一个认真和大学生活告别的机会。”活动组织者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部部长李芊表示,“毕业演唱会的初衷是想给2023届毕业生一场温暖的告别仪式。活动的主题是‘心动忆夏’,‘忆’是烙印,是佳酿,更是大学生艺术团以各种形式相伴上理学子的美好。回忆是镶了金边的相框,希望以本次演唱会定格2023年“520”,定格最难忘的毕业季。”

毕业演唱会现场

 青春、音乐,离别、祝福。初夏的午后,阳光正好,同学们围坐在草坪上,享受着飘融在夏日微风里的旋律,整个过程欢声阵阵,温馨美好。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喷绘留言板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留言板签名墙

 “心动忆夏”毕业演唱会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在毕业季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毕业生提供沉浸式“思政+美育”新范式。演唱会带来一场扣人心弦的青春交响,鼓舞着毕业生们在即将到来的新生活中勇敢追梦、绽放光芒。

合影留念

供稿:校团委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