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上海学子体育大联赛趣味运动会 专项赛”中勇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 14

20231022日,由团市委、市教委、市体育局指导,上海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上海学子体育大联赛趣味运动会专项赛暨健康生活宣传活动”在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隆重举行。我校共选派11名学联同学参加本次运动会。

此次比赛在校团委积极准备与指导下,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承担此次比赛的团队组建、赛事组织、日常训练等具体事项。我校学子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熟悉比赛的项目与流程,为参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比赛当天,队员们信心满满,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学在申城,快乐运动”为主题,设置了“一鼓作气”、“绳舞飞扬”、“城市猎人”、“屹立不倒”、“趣味接力”五大项目。大赛的过程紧张热烈,“一鼓作气”项目中,队员们完美的配合与默契,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的凝聚力与韧劲;“绳舞飞扬”作为一项考验选手跳绳能力的综合项目,队员们以零失误表现高效通过;“城市猎人”是以射箭为主题的运动项目,选手们经过赛前的刻苦训练,因此在赛场上大家镇定自若,连连命靶;“屹立不倒”和“趣味接力”环节中,大家更是齐心协力,热血沸腾。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选手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本次运动会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为胜利喝彩,为突破欢呼。我校学子在此次运动会中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与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运动会,大家既享受到了竞技的乐趣,又释放了压力,收获了友谊。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学习中去,进一步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