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安顺市委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共青团合作发展,1113日,共青团安顺市委书记张恒一行来校访问,并与在校安顺籍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校团委书记刘威、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刘伟,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张琦,校团委副书记杨阳,安顺籍在校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威对共青团安顺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总体情况,并就校地共青团合作、研究生支教团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张恒表示,此次校地合作是共青团安顺市委与上海理工大学团委携手同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新起点,共青团安顺市委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持续做好校地交流、贵籍学生返乡就业、青年人才引进和服务工作。

会后,共青团安顺市委一行还参观了沪江文化园。

供稿:校团委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