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3年学校“抒音伴风吟”草地音乐节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1-20 浏览次数: 10


为持续推进上海理工大学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我校于1117日在北欧大草坪举办“抒音伴风吟”草地音乐节活动,本次音乐节由校团委指导,校学生会主办。在111415日草地音乐节前期快闪预热中,该活动就获得了我校师生热烈欢迎与殷切期盼。1117日傍晚,料峭寒风不减同学们高昂的热情,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观众的欢呼与呐喊中本次草地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这场充满活力和创意的音乐盛会展现了上海理工大学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赢得了师生们热烈的反响。

开场的爵士舞表演活力四射、激情满满,直接点燃了大家的热情,现场超然,氛围拉满!《可以没如果》、《马》、《爱的回归线》等动人心弦的歌曲使同学们沉醉于美妙的歌声之中。舞蹈表演《queencard》、脱口秀表演《哈哈哈哈哈哈》,让现场的同学们在享受音乐的同时,又带来了意外的惊喜,现场氛围持续热烈高涨,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暖意。《让我快乐》、《崇拜》、《手心的蔷薇》等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更是唤醒了现场观众们的音乐DNA,将音乐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呐喊声、掌声中迎来了本次草地音乐节最后一首歌曲《倒带》,音乐响起,现场的同学不约而同一起高唱。星空下,余音绕梁、晚风徐徐,现场的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是学校送给他们初冬校园最暖心,最特别的礼物,他们将会带着这份感恩与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用音乐感知彼此,用歌声融化心弦,“抒音伴风吟”草地音乐节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学校对于美育工作的一贯重视和推动,也展现出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将会继续融入学校美育工作的开展,持续拓宽美育渠道,进一步完善、充实校园文化的载体、形式和内容,让草地音乐节成为校园文化活动中的品牌,在学校美育事业发展道路上奏响新时代的上理青春之歌。


供稿:校团委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