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参加2023年“梦想杯”上海学子体育大联赛“一二·九”冬季长跑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8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发扬优良传统,号召广大青年学生汇聚青春力量,同时倡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形成人人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尚。20231219日,由团市委、市教委、市体育局指导,上海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梦想杯”上海学子体育大联赛“一二·九”冬季长跑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隆重举行。我校共选派10名同学参加本次运动会。

自活动发布以来,我校学子便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他们利用课余时间挥洒汗水,刻苦训练,为参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比赛当天,队员们信心满满,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赛。下午14时许,鸣枪令响,参赛选手们从大草坪出发,迈开了全长2.7公里的奔跑步伐。上理学子坚持不懈,踔厉向前,励志在这条跑道上刷新自己的记录,突破自己的极限。我校也在此次比赛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大草坪是起点亦是终点,奋斗永远在路上。这2.7公里或许并不算长,但确是一次难忘的体验,一次意志的锤炼,一次青春的激荡。征途漫漫从头越,吾辈铮铮当自强,今年是“一二·九”运动88周年,上理学子以奔跑的姿态抒发爱国情,用奋斗的精神砥砺报国志,焕发出磅礴的青春正能量,跑出青年人的朝气,跑出追梦人的英姿。奔跑吧,少年!

供稿:校团委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