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在上海学校共青团专题微团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12-26 浏览次数: 81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1223日下午,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的“学习新思想 争做好青年”上海学校共青团专题微团课交流展示活动在华东师范大学正式落下帷幕。

经各基层团组织申报、校团委遴选推荐、市级评审,我校选送的微团课《中国式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莹)在“学习新思想 争做好青年”上海学校共青团专题微团课交流展示活动中荣获高校组一等奖,微团课《搭载大国重器航班,飞向科学家精神长空》(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李彦睿)和《留学筑梦,从起航之地再出发》(中英国际学院本科生朱铭夏等)荣获三等奖。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近年来,校团委在青年师生中广泛动员,加强指导和实战锻炼,深入开展党团微课和思想引领展示活动评选推荐工作,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度参与和学(研)工部支持下,我校师生在市级展示平台取得一些列优异成绩。未来,我校团委将继续以提高青年师生核心素养为目标,引领团员青年强化理论学习和宣传、深入调查和研究、助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城市发展、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青春贡献。


供稿:校团委、研工部、马院、中英学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