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上理工学生会 [2019] 14号 关于开展2019年上海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年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30 浏览次数: 1583

各学院团委、学生社团:

经过多年发展建设,学生社团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随着社团数量和规模的不断扩大,出现了社团活动良莠不齐、社团类型相似、部分社团管理混乱的现象。为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规范社团建设,不断提高社团品牌竞争力,校团委及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中心决定开展“2019年上海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年检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年检结果

本次年检按照百分比将年检结果分为合格、待考察、不合格三类,不合格社团将直接注销,待考察社团给予一个学期的考察期。

二、年检对象

目前我校所有在册的学生社团

三、年检时间

2019916——928

四、年检委员会构成

校学生会秘书长、部分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代表和社团联合中心相关负责人

五、年检主要内容

(一)社团基本情况

(二)社团思想建设

(三)社团活动开展

(四)社联活动参与度

(五)社团年度财务报表

(六)社团获奖情况

六、年检程序

(一)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中心组织年检答辩,各社团派一至两名代表进行5分钟内的PPT展示,评审团5分钟提问。答辩内容包括:社团工作概述、组织架构、思想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

(二)提前准备社团年检相关材料(各印五份),于年检答辩时上交至委员会。

(三)由年检委员会根据各社团上交材料以及现述职情况进行考核,并依评分细则表评定分数。评选结果:校会秘书长占50%权重,学院团委书记占20%权重,校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中心相关负责人占30%权重。

(四)工作组进行最后的核定分数以及排名,并最终由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中心统一进行结果公示。

七、工作要求

(一)各社团存在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其注册资格。

1.不参加答辩的社团,直接将其注销;

2.年检过程中,社团存在欺骗作弊行为或其他严重违反评选办法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参评资格,直接注销;

3.年检过程中,存在其他违规行为,经年检委员会研究认定,取消其年检资格。

(二)逾期提交附件材料将直接影响年检结果,务必重视年检工作时间安排。

(三)各社团要以这次年检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再鼓干劲,推动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要认真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做好工作总结。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待调研和考核,不得弄虚作假。

  

附件1:2019年上海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年检考核细则.docx

附件2:2018-2019学年上海理工大学社团信息表.docx

附件3:2018-2019学年社团活动统计表(不含例会).docx

附件4:2018-2019学年社团财务报表.docx  

  

  

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社团联合中心

2019年8月30日 

  


    

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                2019830印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55272507
  • 邮编:200093
  • 邮箱:tuanwei@usst.edu.cn